發表在“美國臨床胃腸病和肝病雜志”上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天喝咖啡可以降低原發性肝癌(最常見的肝癌形式)的風險40%。其他研究表明,經常喝咖啡可以降低女性患卵巢癌的風險。在一項對25000名受試者的研究中,韓國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喝三到五杯咖啡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較低。根據日本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的一項研究,每天喝一杯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死於中風的風險更低。

自動咖啡機推薦品牌憑藉來自瑞士的先進科技及多項自行研發的創新技術,成為市場中的頂級代表。JURA全自動咖啡機更榮獲多項國際獎項,是家用咖啡機的最佳選擇。咖啡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功能,激活消化器官,對便秘有很大的作用。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種熱療,具有減肥的效果。適量攝入咖啡因對短期和長期記憶都有好處,有助於防止認知能力下降。美國哈佛大學對126000人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經常喝咖啡的人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較低。美國印第安納醫科大學兒科教授發表的一篇學術論文顯示,堅持喝咖啡的人比普通人的死亡率要低。在對咖啡的研究中,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營養與流行病學教授Frank Hu博士也發現,喝咖啡可以降低脂肪肝的風險,並將自殺的風險降低50%。同時,它還可以促進消化,防止便秘。

你最好在飯後半小時喝咖啡,而不是在飯前。飯前喝咖啡會影響鐵、鈣等礦物質元素的吸收,導致鐵和鈣的流失,容易引起缺鐵性貧血,更年期婦女也容易得骨質疏松症。運動前喝半個小時的咖啡,午睡後身體還會有一段時間很累,所以你不妨喝杯咖啡讓自己振作起來。晚上最好不要喝咖啡,以免影響睡眠。咖啡是一種令人興奮的飲料,過度消費可能會導致失眠、緊張、胃部不適等。從營養的角度來看,一般人每天喝一到兩杯咖啡就足夠了,晚上最好不要喝。

最好不要在咖啡中添加方糖和其他糖,加入一些牛奶不僅可以改善口感,還可以彌補鈣的流失。導致麻醉,如果你把普通咖啡飲用者的咖啡量減半,就會引起頭痛,肌肉疼痛,疲勞,注意力不集中和惡心。研究人員建議,咖啡成癮也應該被視為一種精神疾病或藥物成癮。喝太多咖啡也會導致癱瘓或陽痿。如果你連續喝三杯以上的咖啡,就會出現情緒緊張、焦慮、氣短等症狀。如果你喝了十杯以上,就會引起中毒,頭暈,耳鳴,血壓升高,視力模糊,快速心律不齊,嚴重時還會導致神經症,肌肉震顫等。咖啡因中毒的劑量一般為0.51g。

相關文章:

咖啡機有哪些類型?

咖啡機的主要功能是煮咖啡

美國咖啡機和意大利咖啡機有什麼區別?

咖啡機怎麼清洗?

如何使用咖啡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huangpu 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