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是一種合金,非貴金屬,經濟實惠。不鏽鋼奶樽適合普通家庭使用。不鏽鋼是一種100%可回收的材料,綠色環保。陶瓷奶樽繼玻璃奶樽之後,一些廠家相繼推出了與之相近的陶瓷奶樽。陶瓷奶樽具有安全無毒的特點,與玻璃奶樽相比有一定的保溫效果。無毒、柔軟。不含雙酚A,不含有害物質,瓶子柔軟、牢不可破,不會傷害寶寶的牙齒和口腔粘膜,像媽媽的皮膚一樣,母乳十足的感覺,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瓶身和奶嘴都是同一種材質--食品級矽橡膠,極其安全。

同原先的奶嘴一樣,升級版closer to nature 奶嘴保留了仿母乳的設計,奶樽比較容易含吮,令母乳餵哺及奶瓶餵食更易融合。防脹、防嗆奶:乳頭上有進氣閥,吸管上有氣孔,時刻保持奶樽內外壓力平衡,讓寶寶吸奶更順暢,有效防止嗆奶和腹脹;母乳的固體感:瓶身非常柔軟,像媽媽的乳房,寶寶非常喜歡;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輕松自然流暢。矽橡膠耐高低溫(-50℃-200℃),耐高溫殺菌、耐老化、不變形、不沸水、耐蒸汽等消毒;瓶體可長時間使用,只需更換奶嘴即可。擠奶功能。母親第一次分娩時,產後幾天內沒有奶水,新生兒又不會吸奶,可以用這個奶樽擠出奶水喂新生嬰兒。當嬰兒嘗到牛奶時,她就開始吮吸。給寶寶喝果汁的時候,可以提前擠給寶寶品嘗,這樣寶寶會更開心。

新杯有吸引力之餘,無人知飲咗幾多,連佢本人都唔知,無壓力下更快完成目標,半日就飲曬成樽水!而家大家知道學習杯邊隻好啦!玻璃奶樽采用高檔耐熱玻璃制成,材質安全,不含致癌物雙酚A(BpA),透明度高,酸性或堿性物質不會釋放有害物質。優點:材料安全,不含雙酚A,透明度高,耐高溫,內壁光滑,無乳垢,易清洗。缺點:不夠堅固,易碎,不耐跌落。

按功能劃分:主要分為普通玻璃奶樽和安全玻璃奶樽。普通玻璃奶樽打碎後容易傷人,而安全玻璃奶樽則因為雙層設計,內層為玻璃,外層為高強度材料,比普通玻璃瓶更耐沖擊,最重要的是,即使打碎,玻璃碎片也包裹在外層保護層中,防止碎片損壞。安全玻璃奶樽和普通玻璃奶樽按口徑分為標准口徑和大口徑奶樽。標准口徑誕生的時間更短,而大口徑玻璃奶樽則越來越受大眾歡迎。與標准口徑相比,大口徑的添加奶粉更方便,清潔更方便。按容量劃分:市場容量通常有120ml、150ml、220ml、240ml等。通常建議家長至少買一大一小一大一小,大容量喝牛奶,小容量喝水。

相關文章:

奶樽的清潔和消毒是非常重要的

常用的奶樽消毒方法

關於嬰兒奶樽的理論有很多,但幸運的是他們很早就被發現了

只要握住瓶刷手柄就可以旋轉清潔

奶樽是一種用來盛牛奶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huangpu 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