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讀大學一直是不少高考生和家長的重要選擇之一。2017年香港高校的內地招生已經陸續啟動,下面就來為大家詳 細介紹香港高校在內地招生的政策、特點、錄取要求、明年招生新變化和相關注意事項等,供大家參考。

目前,在內地招生的香港高校主要有兩種招生方式:一種是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2所高校采用的統招方式,另一 種是香港大學等10所香港高校采用的獨立招生方式。

香港 大學 學費的預算方案,讓同學能作好充足準備。大學同時設 有多項非本地生獎學金計劃,根據學生的學業成績、課外活動,或社會服務表現等條件而頒發。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采用內地高校統一招生方式,即由省招生辦統一公布招生計劃、統一安排考生填報志願、 統一實行遠程網上錄取。兩所高校參加提前批次錄取。考生在填報這兩所高校中的任何一所時,還可填報其他本科第一批次 的內地高校,即使在提前批次未被錄取,仍有機會在本科第一批次錄取時進入其他的內地高校。

相關文章:

2018年香港八校開放申請時間彙總

香港8所公立大學共錄取約1500名內地高考生

來自浙江的王啟則考進港大理學院

2018香港大學金融碩士昨日已經開放申請

香港特區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huangpu 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