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女人都愛首飾,珍珠作為首飾的一種,自然也深受女人的喜愛了。佩戴珍珠也無關年齡的界限,無論是年輕的姑 娘佩戴,還是年齡稍微長一些的阿姨佩戴都是可以的。

珍珠可以作出任何可以佩戴的首飾,比如珍珠項鏈、珍珠手鏈、珍珠耳環、珍珠戒指等等。它顆顆都晶瑩剔透,非常的圓潤 ,高雅純潔。如此漂亮的珍珠,如果買到了假的怎麼辦呢?怎樣才能鑒別珍珠呢?選購珍珠首飾時有什麼指南嗎?

在鑒別時,首先應該看珍珠的形狀和大小。大家都喜歡大大的珍珠顆粒,每一粒都非常圓潤,飽滿。其實珍珠有很多形狀的 ,像橢圓形的,長圓形的,圓形的等,但是圓形的珍珠是最好的,也是最漂亮的。而珍珠的大小呢,肯定是越大的珍珠,越好 了,帶上也好看呀。珍珠越大,證明珍珠養殖的時間越長,養殖的過程也就越辛苦。

在製作各類珠寶當中,珍珠鏈需要的工序是最為繁複,包括珍珠分類、鑽 孔、配色排列以及穿線 相關文章:

海水珍珠和淡水珍 珠的區分

黑珍珠,是 一種青銅色的珍珠

大部分天然黑珍珠都是滴水形

區別天然 黑珍珠和養殖黑珍珠

珍珠的鑽孔最好用可調節亮度的小徑光纖燈照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huangpu 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