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去頭屑;二是令頭發柔順飄逸;三是補充頭發營養,保持頭發的健康亮澤。

去頭屑的洗發水。中國工商管理部門明確規定:去頭皮屑洗發水必須在包裝上標明具有去頭皮屑功效的有效成分及含量。因 此,大家在選擇洗發水的時候,要注意看清洗發水包裝指明的成分中是否有“ZpT”及其含量,因為ZpT含量的多少將直接影響 洗發水去頭屑的功效。

中藥與西藥的分別在於中藥副作用更小,並有長達數千年的發展歷史,但很多人普遍覺得中藥太過繁瑣。不過在防脫髮道路上 面,即刻成效的產品少之又少,選擇中藥洗髮水反而成為溫 和性的做法。在眾多中藥成分中,首烏與天麻就能夠防止脫髮,抑制白髮生長,讓頭髮恢復烏黑亮麗,故大部分人在選擇中藥 洗髮水時會關注是否有這兩種成分。

能使頭發保持健康亮澤。醫學證明,維他命原B_5對於頭發最具營養價值,維他命原B_5的分子微粒細小,能深入滲透發根乃 至發梢,使頭發有充分的滋潤和營養。如果想為頭發補充營養,就應該選用含有維他命原B_5的洗發水。

相關文章:

洗發水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經常出現的一個東西

想要追求頭發柔順 光滑

洗發水琳琅 滿目更是參差不齊

幹性 發質相對來說比較幹燥

什麼樣的洗發水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huangpu 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