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14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ISH衛浴展已逐步向新材料的開發、輕便舒適技術的設計邁進。正是由材料和顏色作為催化劑帶來的感官反應,提醒全世界的用戶,衛生用品的創造力回歸到體驗。

一直致力向各界推動節能環保方案,為表揚各行業及機構在過去一年發起環保行動實踐綠色願景,推出「創新節能企業大獎」2018,鼓勵各行業響應及報名參加。期盼得獎者能成為其他企業在改革能源系統方面的最佳效發榜樣。

完整的衛浴產品線是彙榮當代空間風格的推手。新系列,從盆、浴缸、馬桶、台燈鏡到浴室家具,浴室表面和直線展開揉搓新的優雅道德,設計師帕特裏克·弗雷采用維羅裏&博奇專利材料泰坦塞拉姆和誇麗爾。

新世代廚房除了講求設計美觀,設備要求亦日漸提高。高級煮食爐系列Domino就為用家帶來優質煮食體驗,推介嵌入式煤氣煮食爐,其單頭煤氣爐最高火力有8千瓦,雙頭煤氣爐亦分別具備3千及1.5千瓦火力爐頭,嵌入式設計讓其融入廚房設計之中,兼具美觀與實用價值。

以細膩圓潤的外觀和鮮明的時尚風格,給出不同需要的各種空間布局。石英砂的程技術與丙烯酸材料浴缸的一般用途不同,但在丙烯酸材料中加入石英砂,這種方法可以使浴缸更堅硬,線條更美觀。

相關文章

世界首筆銷售,當日有限簽名台灣同時銷售

馬魯尼選擇了更好的設計,而不是不斷推出新的設計

2011年以來與Maruni的“Jasper Morrison-Jasper Morrison”合作

熱情優雅的家居設計

房子裏有一扇大窗戶,非常適合做別墅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huangpu 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