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臭氧(O3)的產生效率而言,高壓放電發生器的效率最高,其次是電解發生器和紫外光臭氧發生器。其效率與環境和發生過程的方式密切相關,也受臭氧的水溶性、揮發性等基本性質的影響。從使用便利性看,紫外型最好,高壓放電型次之,電解型最低,因為紫外型臭氧發生器的工作環境要求最低的技術條件。電解發電機對環境、電解質等有嚴格的要求。因此,紫外線消毒機的使用范圍也更廣,也更容易被消費者使用,比如益菲景寶的M20、M40等空氣消毒機也都采用了紫外線消毒。

23.jpg

我鍾意佢內籠夠大,擺到6個肥仔樽!我以前格過好多價,UV紫外線消毒機都貴嫁,所以呢部多功能UV消毒機真係好抵。基於臭氧(O3)的基本物理和化學性質,臭氧的產生需要借助特殊的設備,如電解設備等。臭氧在高效消毒過程中的副作用也比較大。因此,臭氧消毒機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問題很多,以確保殺菌解毒過程中的安全。以下是臭氧消毒機使用過程中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紫外線消毒機利用 304 不銹鋼鏡面反光折射消毒,全方位反射,殺菌效果更徹底,可在最短時間 30 分鐘內消滅 99.9% 有害細菌。根據使用場所和用途選擇合適的臭氧消毒機;臭氧發生器使用者不得提前進行相應的技能培訓,必須符合要求後方可操作;使用臭氧機消毒時,嚴禁工作人員在臭氧濃度較高的環境中作業;在維修或保養臭氧機時,必須處於斷電狀態,以確保維修人員的安全。臭氧發生器安裝場所要嚴格控制,不能有甲烷等易燃氣體。

做媽媽真係希望一機多功能,而TT嘅UV紫外線消毒機就可以做到消毒、烘乾、自動及儲存應付日常需要,而且佢嘅儲存模式,每2小時會消毒及烘乾各5分鐘。當臭氧機不能正常工作時,請及時讓臭氧發生器停止工作,並聯系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修,或聯系廠家進行檢修,如逸飛晶寶,有專業技術人員解決此類問題;消毒完成後,需要等待消毒處臭氧全部消散後才能進入。

相關文章:

關於空氣消毒器的“新事物”

各種空氣消毒器的對比分析

內衣消毒機配備5分鍾快速殺菌模式

使用家用空氣消毒器的小竅門

消毒機的區別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huangpu r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